雨落潇潇然

雨落于山,潇然而下

望君安的小剧场

短小预警,沙雕场,ooc预警

喜欢的继续呀!

胡亥在咸阳宫中百无聊赖地看着眼前快堆成小山的竹简,心中却在暗暗抱怨

“哼!可恶的皇兄,就这样把这摊烂摊子甩给我,说什么去云游天下,明明就是去找他那小侍读!”

“我呸!什么小侍读,明明就是他心上人!”

说着说着竟是越来越委屈

“他们倒好,去过自己逍遥自在的日子了,不带我也就罢了,还用这什么屁的江山社稷困住我,我、我……我不啊,我也要去玩儿~呜呜~~”

眼泪如不要银钱一样地连成珠子一样地往下滚,却又不得不继续拿起桌上的竹简继续看起来。

让人愈发心疼了。

从此,咸阳宫便不时传出阵阵哀嚎。

胡亥小公子自此开始了苦逼的皇帝生活,日日与奏折为伴。

不正经文风^o^,潇潇以后可能也会偶尔抽风,不喜求勿喷!!

评论

热度(5)